四方事业单位招52人 其中教育系统招45名教师

2010-06-11 03: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 高亮) 6月10日,市人社局网站发布了四方区教育系统和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其中教育系统招聘45名教师,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则招聘7名工作人员。此次招聘报名均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笔试于6月26日进行。

    根据规定,教育系统招聘的45名教师中,有15名是初中教师,30名是小学教师。四方区卫生系统中区妇幼保健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方区医院共招聘7名工作人员,应聘者必须为本科以上学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共卫生专业仅限应届毕业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四方 事业单位 招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