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乘坐366路车落下手提袋 1.6万元失而复得

2010-06-12 05: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 成跃文)  11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出门办事,本想乘坐公交车到小翁村站,结果误上了366路车,上车后他顺手将随身携带的一个手提袋放在座位下面。刚走了两站到了胜利桥时,乘客们都下车了,驾驶员告诉张先生,车已经到终点站了。张先生匆忙下了车,装有1.6万余元现金和几份重要文件的手提袋却落下了。

    几分钟后,张先生转乘了325路公交车,上车打完卡后突然想起了手提袋。公交车出站10多米后,他马上将情况告知驾驶员,下车后,那辆366路车已经不知去向。经打听,张先生找到了附近的停车场,恰巧碰到刚才开车的那位女驾驶员,女驾驶员听说后,马上带他来到自己的车上,在张先生坐过的地方找到了手提袋,经现场查验,现金分文不少,张先生非常感激地领取了失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