浒苔将全面影响青岛近海 31艘打捞船集结待命

2010-06-30 03: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9日,第六海水浴场,在此游玩的3岁小朋友龙龙,也上前清理浒苔。本版图均由记者 陆金星 摄



中苑码头内,打捞浒苔的部分船只已经到位。



第六海水浴场一侧的海边大片浒苔聚集。



第一海水浴场内,工作人员用小船清理浒苔。



    6月29日清晨,从胶州、胶南和即墨调集的首批31艘大马力渔船在中苑码头集结,开始执行在海上打捞浒苔的任务。由于天公不作美,海面上大雾笼罩,当天的出海打捞被迫搁浅。记者当天随渔政执法船出海发现,近岸海域少有浒苔分布,但六浴附近仍有部分浒苔出现,当天打捞浒苔近3000袋。根据北海分局等部门的预测及分析,岛城南部海域 400平方公里已被浒苔覆盖,而且浒苔将继续在胶州湾登陆并全面影响青岛近海,不排除短时间内突然集中爆发的可能性。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浒苔 青岛近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