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二季度售车2万余辆 中高档车销售量大增

2010-07-06 06: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见习记者崔颖 通讯员 瞿德武) 记者近日从青岛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了解到,由于渐入夏季,岛城大型车展接连不断,汽车销售市场一片红火,尤其是中高档汽车的市场销售量大增,直接提升了第二季度车辆购置税款,入库额高达2.5亿元,创单季度历史新高。

  记者采访了解到,从车辆购置税分局二季度所办理的汽车缴税情况看,中高档汽车已占50%以上,这充分说明岛城居民的消费水平普遍提高。三个月的进口汽车缴税达1726辆,征收入库税款7791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13%和126%。高档汽车的销售量增加,拉高了车辆购置税的大幅上升。

  据统计显示,市区二季度共办理缴税汽车 20682辆,征收入库税款2516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6%和52%,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也分别增长21%和24% 。截至6月底累计办理缴税汽车 37711辆,征收入库税款45419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4%和52%,其中累计办理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18430辆,占所办理总车辆的48.9%,远低于2009年上半年57%的水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售车 销售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