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道路施工影响 三条公交线8日起调流运行

2010-07-07 0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道路施工影响,青大路和青大高职学院门口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途经以上路段的379路、313路、321路三条公交线,自7月8日开起调流运行。

  其中,379路的调流方案为:社会福利院—浮新小区方向,自社会福利院站(临时并靠227路站),沿青大一路(临时增设青大一路站并靠227路站、临时增设香港东路站并靠227路站)、香港东路,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社会福利院站、行政学院宿舍站、青大路站;其它不变。313路、321路的调流方案为:往返终点站自青大高职学院门口起止,取消原终点站;其它不变。记者 连茂明  成跃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线 调流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