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召回产品尚未上市 青岛未见问题隐形眼镜

2010-08-28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岛城眼镜店内未发现强生问题眼镜。



    半岛都市报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陈美洁) 因接到客户投诉,戴上隐形眼镜时出现不寻常的刺痛,强生公司8月23日宣布召回大约10万盒名为“1Day Acuvue TruEye”的一日更换型隐形眼镜。8月27日记者从青岛各眼镜店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强生日抛型隐形眼镜主要有日晰、美瞳和舒日三款,而强生召回的这款隐形眼镜岛城未有销售。

    8月27日,记者走访了香港中路、延安三路、江西路和威海路等十多家眼镜店,并未看到强生要召回的隐形眼镜款式。香港东路一家眼镜店销售人员说,如果是召回,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接到通知。而其他眼镜店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这款要召回的产品在大陆还没有上市。

    虽然强生部分隐形眼镜出了问题,但它的销售情况并未受到影响。记者走访看到,几乎所有的眼镜店里都摆着强生隐形眼镜。“销量几乎没受影响,因为目前市场上做日抛型隐形眼镜的主要就是强生。”东海东路一家眼镜店销售人员说,日抛型隐形眼镜选择相对较少,而强生的市场份额占到了80%以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强生 隐形眼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