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山葡萄节开幕 游客花15元钱可随便品尝

2010-09-02 03: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为:一位果农正在摘取熟透了的葡萄。



  9月1日上午,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4届青岛大泽山葡萄节,在该市大泽山镇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 10月30日,历时两个月。

  9月1日上午,记者在平度大泽山葡萄节上看到,在各大葡萄园内,众多市民争相在葡萄园内品尝葡萄。“这里不仅葡萄甜,环境又好,过几天,我约上家人一起还要来玩。”来自青岛的尹女士告诉记者,她平常工作很忙,葡萄节开幕正好她休息,在听说了大泽山葡萄节开节消息后,于是她约上四名好友大清早就赶了过来。

  “每人15元,葡萄管饱!零卖每斤6元钱!”在大泽山葡萄园种植基地,果农们热情招呼着前来观光旅游的市民。目前,玫瑰香、泽香、泽玉等当地传统葡萄品种刚进入成熟期,市民来到葡萄节上,只要花15元便可以随便品尝。如果想品尝中国最甜葡萄“金手指”,也只需要花上30元就可以吃个够。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各个种类的葡萄相继成熟,整个葡萄节持续时间长达2个月,市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休息时间调整,前来品尝葡萄盛宴。 文/ 图 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培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葡萄节 大泽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