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袋促销面粉只卖3000 市民质疑大润发在忽悠

2010-10-15 04: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停止销售后,依然有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候。



卖场入口处放着促销提示牌。



    半岛都市报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朱艳丽) 原价14.8元一袋的面粉促销价13.2元,为了省下1.6元钱,14日上午有千余名市民来到大润发超市排队抢购。由于现场秩序出现混乱,原计划当天销售1万袋面粉,结果销售了3000袋后就停止了。

    “这不是忽悠人吗?没有面粉了,为什么忽悠我们过来?”14日上午8时30分,记者途经大润发超市停车场时,看到十几位市民围住一名超市工作人员讨说法。记者在停车场里看到一条长长的队伍,约有四五百人推着购物车排队。

    家住台东的李老太告诉记者,最近一期的大润发宣传海报上标明某品牌面粉于10月13日~15日进行促销,价格由14.8元/袋降到13.2元/袋,于是市民们纷纷前来抢购。“我昨天7点50分坐最早的一趟购物班车过来,结果没赶上,于是今天早上6点自己坐公交车过来,前面都已经排了四五百号人了。”年近70岁的李老太对记者说,到超市开始卖面粉的时候,排队的已经有1000多人了。家住西镇的崔老太从包里拿出一个药瓶对记者说:“看,我都把降压药准备好了!”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排队的大多是老年人,由于超市规定每人每卡限购两袋,有的老人手里拿着三四张会员卡。而看到记者站在人群里,甚至有老人劝记者“姑娘,你们年轻人就别跟我们抢了”。记者采访时多位市民表示,因为最近面粉涨价,他们想多买一些储存起来。

    据排队的市民介绍,14日早上7时,超市工作人员开始发放面票,排队领到票的市民去发放口领取面粉。一开始的时候现场秩序良好,但一个小时后,不时有市民“加塞”,现场秩序开始出现混乱,随后超市工作人员贴出告示,停止了当天的促销活动。对此,市民们认为“只是借口”。在和工作人员僵持了20多分钟后,一些市民开始离去,但更多的市民仍旧等在原地。

    “活动第一天是在卖场里进行的,当天卖了1万袋。考虑到秩序有些混乱,今天我们改在停车场发放。市民排队领到面票后,先到卖场交上钱,再来发放处领取面粉。”大润发客服中心的毕经理告诉记者,14日6时30分就有很多市民在排队了,超市原本8时开门营业,考虑到现场秩序,他们提前一小时发售面粉,但没有想到一个小时后引发了小骚乱,发生了一些市民擦伤刮伤的情况。为此,超市临时决定停止售卖,此前已经卖出了3000袋面粉。毕经理表示,他们原计划三天促销3万袋面粉,15日的促销仍旧照原计划进行,但会加大安保力度维持好秩序。

    “商家不顾顾客安全搞促销,真不应该!”一位市民说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润发 忽悠 促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