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报蝉联"10大都市报" 已连续3年荣膺大奖

2011-01-18 0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 2011年1月17日,“中国传媒大会·2010年会”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的知名传媒学界、业界和企业界的人士 、专家学者、嘉宾 300余人出席了年会。本报连续第三年荣膺“金长城传媒奖·2010中国十大都市报”,同时报社社长郑立波获得“金长城传媒奖·2010中国传媒年度风云人物”称号,总经理支英珉获得“金长城传媒奖·2010中国传媒年度经营人物”称号。

  “中国传媒大会·2010年会”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十所大学的中国顶级新闻传播学院以及中国新闻史学会联合主办的,由中国报业网、《中国传媒观察》、中国品牌媒体联盟联合承办,这次年会也是中国传媒大会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地区举办。“金长城传媒奖”颁奖盛典是本次年会一大亮点。本届年会第一次增设“金长城传媒奖·最佳报纸版面奖 ”和“金长城传媒奖·广电栏目创新奖”,以鼓励中国报纸版面和广电栏目的大胆创新。

  中国传媒大会是中国传媒界唯一集产、学、研三方权威力量共同搭建的立体交流平台,也是中国传媒界唯一集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出版等各种高端媒体及知名广告公司、品牌企业共同探讨研究的传媒盛会。

  中国传媒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相关领导曾两次到年会现场讲话,对大会给予了高度支持和肯定。

  2010年,半岛都市报在办报上做精做深,报纸特色进一步强化。半岛都市报在大事件报道运用新闻全景策划,凸显区域品牌媒体优势和实力。2010年举办的“蓝色经济大家谈·首届半岛市长论坛”、“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看青岛发展”系列报道、“两会”报道等,通过百姓视角看问题,在彰显品牌媒体舆论影响力的同时 ,保证了贴近性与可读性。

  2011年,以半岛都市报为核心的半岛传媒系各媒体将继续坚持做好新闻内容,全面提高半岛内容影响力和舆论引导力,打造半岛传媒优质内容提供商角色。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