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事业单位招275人 5月12日开始现场报名

2011-05-04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3日讯(记者 高亮) 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开发区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拟招聘120人,教体局所属学校招聘155名教师,其中职业中专教师11名,中学教师57名,小学教师83名,幼儿园教师4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12日至13日。

  其中报考卫生系统的考生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报名地址在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黄浦江路7号),咨询电话为86896556。报考教育系统考生要求2011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开发区户口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名地点为开发区职业中专(阿里山路219号),咨询电话:86988771。

  此外,由山东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人员(含青岛市2009年招募的“社区工作者”),符合条件的笔试总成绩加5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