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区市事业单位公招3388人 15日至17日网报

2011-05-06 01: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岗位表

  城市信报5月5日讯 继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启动后,12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也于近日陆续展开。此次12区市事业单位共招聘3388人,其中教育系统1412人 ,卫生系统 1404人 ,其他事业单位572人 。招考简章和岗位详情可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www.qdhrss.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查询。

  此次公开招聘,除开发区以外的11个区市将参加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联考,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命题、集中考试,分级负责。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登录青岛人事考试网(www.rsks.qdpb.gov.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时间5月15日9:00~17日16:00。网上审核时间为5月16日9:00~18日12:00,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为5月16日9:00~18日16:00。笔试时间统一定在5月28日9:00~11:30进行。笔试科目共分四类:综合类、教育类、医疗卫生类和其他专业类,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确保公开公正的同时,也为用人单位保留了一定的自主权。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今年本市进一步加大了公开和监督的力度,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考试环节除请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外,还将邀请社会监督员参与监督,确保招考各环节公平、公正。

  各区市分别公布了政策咨询电话、监督电话(详见简章),参加区市事业单位招考的报考人员可分别拨打单位公开招聘简章中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记者 郝春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事业单位 公招 网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