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蓝岸一期盛大开盘当日售罄 6月初加推新品楼座

2011-05-12 11: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高新区首席人文品质社区——嘉木风情蓝岸一期盛大开盘。

  据悉,该项目本次开盘推出的4个楼座共计198套房源均价仅4200元/平方米,并且开盘当天成功签约的客户还享有最低9.8折的优惠,因此,购房场面极其热烈。

  据介绍,本批次房源面积区间为60平方米~130平方米 ,包含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一厅等多种套型,可全面满足不同置业客户的居住需求。

  超低的价格、适宜的户型与面积、高品质的社区等众多因素的叠加,使得开盘当天出现所有房源被抢购一空的情景。

  据了解,嘉木·风情蓝岸是青岛嘉木置地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新区首席人文品质社区,项目位于高新区棘洪滩街道岙东路333号,占地414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868平方米 ,容积率仅 1.46,绿化率高达36%,由14个楼座组成 ,共601套房源。项目建筑采用饱含贵族气质的英伦风格,建筑形态为5层、6层的多层,周边教育、购物、医疗、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齐全,成为首次购房的年轻群体置业的首选。

  据悉,为回报广大业主的厚爱,满足首批未成功选房客户的置业需求,项目预计将于5月底6月初加推新品楼座。 匙兆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风情蓝岸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