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兰桂坊”年底前开门纳客 昨起招商引上百商家

2011-05-19 10: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余家国际连锁品牌店签约十五大街,两百多商家有意向进驻十五大街的“兰桂坊”……5月18日,由十五大街商业管理公司举办的“十五大街·青岛‘兰桂坊’招商推介会”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这标志着2011年市北区重点工程之一的青岛“兰桂坊”国际街区项目正式启动

  十五大街·青岛“兰桂坊”是市北区和投资商共同打造的“主题文化风情街区”,是欧陆风情建筑,集合各种酒类消费、时尚休闲、新派餐饮、娱乐演艺 、特色会馆、青年创意等为一体的极具艺术感的风情街区,将成岛城“24小时不夜城”,成为岛城市民夜生活娱乐领地。

  在当天的招商推介会上,TESCO 、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亨得利、星巴克、李先生牛肉面、DQ 、棒约翰 、永和大王、屈臣氏等十余家世界知名品牌商家与项目运营方签订意向协议,据“十五大街”项目负责人李尧介绍,“十五大街”商业面积有12万平方米,能容纳500多商家进驻,目前已经有2000多商家前来接洽,270余家签订了意向协议,而作为“十五大街”重要组成部分的青岛“兰桂坊”区域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总商铺数量有近百个,“现在已经有200多商家想进‘兰桂坊’。”

  据介绍,位于十五大街商业区的青岛“兰桂坊”区域包括延安一路、标山路、尖山路沿街的商铺,将成为青岛又一旅游景观地标。十五大街其他区域作为青岛“兰桂坊”的综合配套区,将重点引进生活家居、电子产品、休闲餐饮、银行、便利店等业态 。为了方便停车 ,“十五大街”项目整个街区内还规划了地下停车位2460个,地上车位近300个,可容纳旅游大巴停放,根据项目规划,今年10月底前,街区建设正式工程完工,年底前,青岛“兰桂坊”将开门纳客。

  市北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紧邻台东商圈的十五大街青岛“兰桂坊”的建设将填补台东商圈的业态空白 ,提供一个丰富的休闲娱乐场所、旅游消费区,建成后预计日均人流量可达到15万人次,年均5000万人次。

  文/图 记者 高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