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与山东大学共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

2017-09-28 10: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9月26日上午,市北区政府与山东大学共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总会计师曹升元、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办公室主任高波、组织部长刘华中、副区长曹镇、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于明及山东大学部分院系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

  



  仪式上,山东大学张永兵副校长与市北区政府曹镇副区长签署共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协议书;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与市北区委书记郑德雁共同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青岛)”揭牌。

  依据协议,市北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将本着资源互补、共同建设、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研究院是山东大学直属的科研机构,在青岛市注册为事业单位法人,办公地址设在市北区委党校。研究院通过开展科学研究、咨询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积极探索和实践高校与青岛市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着重研究和破解青岛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文化难题,为青岛城市文化发展提供依据、参考和咨询服务,力争成为青岛市乃至全国城市文化发展建设的重要“智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