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路明起将调流 途经车辆看清路线图(图)

2011-05-20 04: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 黄英帅 通讯员 周爱林  刘波)  19日,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了解到,因海湾大桥施工,自5月21日(本周六)至今年9月1日,黑龙江路的莲花山路至开平路路段,即海尔工业园5号门前北向南段封闭。期间,莲花山路改为东向西单向行驶,并禁止停车。

  据介绍,施工路段长约800米,北向南行驶的车辆,需从黑龙江路右转至莲花山路 ,再左转到台柳路 ,然后驶到新修的开平路再右转,绕行到黑龙江路。除此之外,还有两条替代路线:从黑龙江北路到李村下王埠,走金水路到重庆中路左转,再到重庆南路 ;或从黑龙江北路到李村下王埠,沿金水路到升平路,再到四流中路,由北向南到四流南路。南向北车辆 ,仍可沿黑龙江路海尔工业园5号门前的辅道行驶。

  为保证调流期间的交通顺畅,莲花山路设置为东向西单行,并且两侧严禁停车,附近的企业、居民需沿台柳路——青山路——甘泉路——黑龙江路——莲花山路行驶。

  虽然调流还未正式开始,李沧交警大队已增派警力,在海尔工业园5号门前等路段疏导交通,还将在施工的周边路段设置导向指示牌。为了方便车辆绕行,莲花山路与台柳路、台柳路与开平路路口的信号灯将适时启用和调整。

  李沧交警提醒市民,黑龙江路是岛城南北方向的重要动脉,尤其是早上上班高峰期,极有可能因调流绕行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建议市民早晨上班时提前出门,选择合适的绕行路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路段 调流 路线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