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门票开始发售 网购达人抢到首张票

2011-08-03 04: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任女士拿到首张啤酒节门票。 记者 陆金星



2006年啤酒城开城日,杨女士和老公登记结婚。



2002年,巩子懿和家人参加第12届啤酒节。



    8月2日,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门票正式开始发售。2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啤酒城东一门的票务中心,家住李村的张先生拿到了刚刚运抵啤酒城的门票,可让张先生略感遗憾的是,他并不是第一个买到啤酒节门票的人,任女士在7月28日上午9时,通过淘宝网聚划算买到了本届啤酒节的第一张门票。啤酒节故事仍在征集中,如果您有啤酒节故事,如果您想分享您的“醉”美记忆,请拨打0532-88892376,也可拨打本报热线:80889637;18953275016。您的故事如果被本报刊发,将会获得白天、晚间啤酒城赠票各两张。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