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皇后偷东西被抓 警察直呼"真养眼"(附图)

2011-08-11 10: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厄尔巴索市警方拘捕了一名行窃的漂亮女子 ,她将一件衬衫塞进提包企图带出商店。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这名美得让人流口水的小偷大有来头,她曾两次参加厄尔巴索市的选美比赛,获得过选美皇后的头衔,不少警察直呼,这样的小偷真养眼!

  涉嫌行窃的劳莱娜·塔维拉今年21岁,8月5日晚6点,她走进一家名为迪拉尔德的服装专卖店。在店内挑了一圈后,劳莱娜看好了一件价格69美元的衬衫,趁店内导购疏忽的机会,她迅速扯下衣架上的衣服塞进了手中拎着的袋子 。得手后,劳莱娜若无其事地朝门外走去,却被眼尖的导购员逮个正着。编译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