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微段子

2011-08-12 16: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躺着嘘嘘都很帅:一女生跟男朋友分手了,旁边她的同学安慰道:“那男的有什么好,土木工程的,一听就知道又‘土’又‘木’的!”旁边软件工程的男同学一听,心都凉了半截……

    @eduardw:本人女,近期一直觉得胸闷、呼吸不畅。老妈担心,就带我去看中医。医生是位老大爷,望闻问切之后,问我:“你胸闷是不是白天很明显,晚上就没什么感觉了?”我回想一下,好像是,就回答说“是的”。我妈忙问:“孩子这是怎么了?”大爷拨了拨眼镜,抬起头来望着我说:“内衣小了!”

    @ 皈依我魔:前几天单位吃饭,一个年轻小同事要了一瓶大饮料,给大家倒了一圈,轮到自己的时候瓶子空了。于是该同事晃着饮料瓶对服务员说:“这个还有吗?”服务员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接过瓶子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一脸诚恳地说:“没有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段子 半岛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