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城周边现交通高峰 青银高速出口堵车1公里

2011-08-15 03: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银高速出口车辆排起了长队。



  

美女也疯狂!德国卡士保啤酒大篷内一名女演员正在豪饮。 记者  张伟



  



  半岛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 刘鹏)啤酒节火爆开幕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啤酒城周边的道路也出现临时性的交通高峰。深圳路、苗岭路、海尔路、香港路等啤酒城周边道路从下午4时开始就进入高峰状态。

  14日上午10时30分许,虽然此时啤酒城周边道路还没有进入高峰状态,但已经能明显感觉到大量车辆正在向啤酒城方向行驶。记者在深圳路与辽阳东路路口看到,此时除了有大量车辆沿辽阳东路驶入深圳路并向南行驶外,从青银高速等待驶入深圳路的车辆更是密密麻麻。此时,青银高速出口的匝道上排满了车辆,一眼望不到头,由于出口匝道只有两车道,又与辽阳东路大量车辆相交汇,巨大的车流量在匝道上排起了长队,并且行驶速度缓慢,记者粗略估计,车队已经排起了1公里左右。

  “以前这一段路也就5分钟左右,今天跑了20分钟了。”在等待通行的过程中,从城阳过来的李先生介绍说,趁着周末,他带着妻子、儿子还有父亲去啤酒城玩,由于走青银高速来市区方便,而且通行费只需要5元钱,但没想到车辆这么多,在高速公路上发现通行的车不少,但高速路上不堵车,一出高速公路到了匝道时,就走不动了。

  记者从青银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了解到,随着青银高速通行费下调,在啤酒节开幕之前,车流量就已经比去年同期上升,而随着啤酒节的开幕,车流量更是大幅上升,近两天来,青银高速的车流量较以往相比上升了约30%。崂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沿青银高速行驶的车辆,尽量不要在高科园收费站扎堆驶离高速公路,实际上,这部分车辆完全可以在沙子口驶出高速公路,驶出高速后可右转到新近通车的同安路行驶,向深圳路、银川路、苗岭路等路段分流,同样可以快捷地到达啤酒城。

  23万人昨喝掉58吨酒

  截至8月14日22时,啤酒城14日共纳客23万人,喝掉58吨啤酒。本届啤酒节开幕两天,夏日的岛城进入了狂欢热潮,周末两天累计接待游客51万人次,饮酒135吨。

  8月13日开节首日即取得了开门红,创下了参节人数28万,饮酒77吨这样一个历届啤酒节开幕当天的纪录。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周末两天的情况来看,国外游客多,外地游客多,旅游团队多,商务团队多,这四部分的客源占到周末两天参节游客人数的百分之六十以上。

  俩“绿叶”喝退李保成

  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电视饮酒大赛继续进行。14日,曾在2008年和2010年两度夺魁的李保成来到比赛现场,豪情守擂。不料多年的“绿叶选手”张波、付磊在单项比赛中成功挑战酒王李保成,将酒王“拉下了马”。

  在大杯速饮环节李保成以6.98秒的成绩成功卫冕,却在其他各项比赛中守擂失利。饮酒大赛“吹得响亮”一开始,酒王李保成因剩酒过多成绩无效,吹瓶三轮过后,一号选手张波以7.30秒的成绩成功击败擂主李保成,成为了全场明星。在一开始的吹瓶比赛中,来自兰州的小伙子付磊表现一般,出人意料的是,在最激动人心的“一分钟速饮”环节,他在一分钟内饮下2430ml啤酒,成功击败酒王。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城 堵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