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人日出印象

2011-10-14 13: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4日,凌晨,在天还蒙蒙亮的时候我走到海边,已经有很多外地的游客等在那里。拍摄日出需要运气,如果只是有红日并无气氛,幸运的是,我所期待的云天终于伴随着日出那一刻悠然而至,不多,也不少。在这里,清晨的阳光把你叫醒,推开窗就能闻到海的气息,石老人与其守望的那片海尽收于你的眼底,美好的心情伴着清晨如约而至。相信,你会如我一样爱上这里……

    以上内容节选自“雪魂·摄影沙龙”的半岛博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 http://blog.bandao.cn

    王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