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大润发金店劫案告破 三名歹徒在淄博落网

2011-11-22 02: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劫匪进店开始打劫(监控画面)。



得手后,三嫌犯迅速乘摩托车逃离(监控画面)。



11月20日晚9时许,在淄博一民房内,民警将正在睡觉的一嫌犯摁住。



嫌犯在指认赃物。



被追回的赃物。



    11月18日晚8时40分许,两名男子闯入城阳春阳路大润发超市一楼金店实施抢劫,二人得手后,在外接应的另一名男子随即骑摩托车将他俩接走。案发后,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会同城阳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一边对现场人员进行调查走访,一边调取现场及周边共700余个点长达300小时的监控录像。20日上午,经过通力协作,专案组民警最终确定了三人身份及其行踪。当晚9时许,在案发48个小时后,民警将逃往淄博博山区的三名疑犯擒获,赃物全部被缴获。据介绍,三人共抢走30余条、价值40余万元的金首饰,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