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团购券还差三天 喜洋洋火锅店却说已到期

2012-01-11 00: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前几天,徐女士从赶集网上团购了一份原价163元,现价只需80元的喜洋洋火锅店套餐,1月8日,正好有朋友过来,两人打算去消费,可是却吃了闭门羹,店里的服务员称团购券已经过期了,现在没这活动了。这让徐女士傻了眼,团购券上明明写着有效期到1月11日,怎么还差三天就说已经到期了?

    徐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她团购时截下来的活动图片以及她打印出来的兑换券,上面写着“仅售80元 !享原价163元喜洋洋火锅四人火锅套餐一份”,上面显示有效期到1月11日,并要求请提前一天预约,而徐女士说,在去的前一天,她已经打电话向店里预约过了,接电话的服务人员没说什么,但是去了之后他们却说已经过期了,这让徐女士难以接受。

    当时店里的服务人员让她再联系一下赶集网,问清楚情况。可就在徐女士联系赶集网团购的服务电话时,店里又改口称这张团购券可以用了,对于原因则没有提到。

    11日,记者联系了位于闽江路的喜洋洋火锅店的崔经理,他告诉记者:“我那天正好不在店里,我们也很久没收到过赶集网团购的优惠券了,服务员以为这个活动就结束了。以往我们也遇到过其他的情况,有的消费者拿着团购券过来,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在那家网站做过团购活动。我们当天也联系了赶集网在青岛这边的业务员,业务员说元旦后就没有做过青岛本地的团购活动了,这让我们有点犹豫,因为团购活动的消费都是后付费,就是顾客消费后,网站再付钱给我们,所以我们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就像现在还有许多团购的资金都没有收到。但最后为了消费者的利益,我们还是先让她使用。具体的情况我们再核实。”

    文/图  记者 刘金德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