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半岛看房团人气爆棚

2012-02-10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 (http://www.bandao.cn)举办的大型免费看房活动将于2月12日(本周日)下午1:30自辽阳西路阳光新业广场(原美特好、家世界)停车场发车。这是龙年岛城首次大型市民看房活动,共推出了17家楼盘,分4条线路同时发车。

    从上周五半岛网首次公开看房信息以来,看房活动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看房团报名热线电话也是响个不停,报名人数迅速增长。据了解 ,这次活动是半岛网推出的首个看房团活动,亮点多、吸引力十足,其中不少楼盘都是针对当前的刚性需求,打折盘、低价盘、在售热盘一网打尽。这次半岛看房团包括4条精品线路 ,囊括万科城、海信淮安郡、嘉凯城、米罗湾、天泰美立方等17家市场热点楼盘。

    距离2月12日半岛看房活动开始还有不足两天时间,笔者了解到,目前看房人数爆棚,半岛看房团还余少量名额,想要报名的朋友可登录半岛网首页报名专题(http://vip.bandao.cn/2012z/kanfang/)登记报名或拨打半岛看房团热线0532-80889213报名抢座!已报名的朋友请准时于12日(本周日)下午1:15到新业广场停车场集合。

    刘宝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