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欲拍公益微电影 不少市民愿意帮他圆梦

2012-02-16 05: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孙英男 实习生 何文波)本报报道了青岛小伙王平和他的伙伴想拍一部公益微电影的事情之后,不少市民表示愿意协助王平实现他的公益短片梦。这位90后小伙和他的同伴表示现在正在构思好的剧本,寻找素材希望能在3月5日“雷锋日”之前拍出第一部公益短片。

  家住标山路附近的李大爷今年65岁了,看到王平想拍公益微电影却缺乏器材的报道后,特意打电话到报社,表示愿意提供一部摄像机。“这是我女儿的摄像机,没怎么用过,看看能不能给他们用”。李大爷说,“这部摄像机就送给他们吧,需要的话我还可以去当群众演员。”

  “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摄像”,21岁的小李一直在北京中影基地担任导演助理,这次回老家即墨时知道这个消息,立即打来电话表示了他的心意。记者了解到,小李曾经协助导演滕文骥拍摄电视剧《三十里铺》,“我还可以给他们提供DV和指导。”小李说。

  “我们想找一个能作为青岛标志的地方作为拍摄地,拍摄一部人们传递爱心或者制止不文明行为的短片。”王平告诉记者,虽然微电影拍摄花费的资金较少,但自己平时要忙着上班,加上剧本现在还不完善,因此拍摄还有一定困难。“希望有想法的市民继续给我们提供灵感。”王平表示,希望好心人能提供一些更好的设备借给他们使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益微电影 圆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