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上青岛山炮台

2012-02-17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沿着京山路一个侧路登上山炮台,整个山高只有海拔128.5米,尽管不陡峭,但攀沿在山路上,环顾着四周景象,特别是陈设其中的战争遗址、炮台、大炮等军事设施,别有一番感受。

    从地下中心指挥部的周密布局,到瞭望台的精心选址,地势地利几乎都是天赐的,背依闹市,面临大海,成为岛城名副其实的最佳观景平台。就让所有的遗址成为陈列吧,珍惜幸福的生活,建设更加美丽的青岛,将军事重地变成廻澜岛城美景之处,带给后人更多的福音。(以上内容节选自“艳芳医生”的半岛博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 http://blog.bandao.cn) 王泯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