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1对1"打造真实交友平台

2012-02-17 10: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期待“火星撞地球”

    “我相信缘分。”今年26岁的小李在报名半岛之恋时告诉笔者,他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参加了多次相亲会,可一直都没找到心目中的“她”。小李说,人与人相遇的概率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样小,因此两个人能牵手走到一起全是缘分使然。

    “我期待‘火星撞地球’般的缘分!”小李说,他对心目中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既不需要对方美若天仙,也不需要对方拥有很高的学历。“只要身高在1米62以上,跟我谈得来的女孩就可以了。”身高1米76的小李笑着表示,“我妈身高1米62,她特希望我的另一半身高和她差不多。”对于未来,小李希望可以早一点邂逅自己的幸福。

    “1对1”约见打造真实的交友平台

    “由于工作紧张、生活压力大等原因,致使众多优秀的单身男女社交圈子越来越窄,我们开通‘1对1’约见服务主要就是想为单身白领量身打造最适合的交友平台。”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半岛之恋自2009年9月份正式推出“1对1”约见服务,不到三年时间报名会员高达4000余人,成功结缘1000余对会员,目前成为众多优秀单身男女首选的相亲交友方式。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电话咨询:80889225、80889209 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