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欲拍公益微电影 缺少群众演员难圆梦

2012-02-20 05: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亮、王世星、王平、林宁 、肖旎(从左往右)在本报会面 。



  半岛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 孙英男)  14日本报报道了90后青岛小伙王平想拍公益微电影但缺人手的情况 ,消息见报后,陆续有好心人与报社取得联系表示想为王平提供帮助。目前,起点中文网的一位写手为王平提供了剧本,参与过2012年天津春晚摄影的青岛小伙徐亮表示可以协助拍摄,青岛农业大学编导系的学生愿意担任“微电影”的导演……王平告诉记者,现在就缺一些群众演员了。

  “真没想到这一切会是真的。”2月18日,得知有众多热心人关注后,王平显得非常高兴。2月18日13时许,几名想帮助王平的热心人在本报报社和王平第一次见了面,他们都是听闻王平的公益微电影梦后,无偿加入到他的团队中的。家住青岛四方区的天津美院2009级数字媒体专业的徐亮也是一位“90后”,得知王平的公益微电影梦后,正在准备出国的徐亮表示愿意担任微电影的摄像师,“我以前也拍过一些作品,还参与过2012年天津春晚的拍摄”。他还介绍了自己的同学青岛小嫚肖旎担任化妆师。

  而在青岛农业大学读书的2008级编导专业的王世星则表示愿意担任微电影的导演,协助王平一起拍摄。而之前,王平的同事刘欣则帮助他联系了起点中文网的一名网络写手为电影写了一个剧本。此外 ,即墨的张鲁斌先生则表示愿意为王平提供全套专业的拍摄器材。

  王平告诉记者,报纸报道了他们的情况后,有好几家专业的影视公司找上门。“他们跟我说只要我同意,他们公司愿意负担整部影片的全部工作和花费。”王平说,这些影视公司表示愿意出钱 、出人、出设备,但要求怎么拍摄、拍摄什么内容都要听公司的安排。王平认为如果这样做就背离了一开始的公益微电影梦的初衷,因此婉言拒绝了。

  王平的朋友小林准备担任这次微电影的主角,他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拍摄的微电影内容是关于“扶起跌倒老人”的。“剧本很短但很有意思,我们现在还缺少群众演员,希望热心市民一起来参与。”王平告诉记者,根据剧本要求,他们至少还需要9名群众演员,其中有2名扮演跌倒老太太的演员尤为重要。

  王平告诉记者,他们对演员的要求如下:能讲普通话、家住在市南区或市北区、空闲时间较多并能灵活安排。如果您有时间、有热情,请拨打96663与我们联系并于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下午2时到南京路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参与试镜选拔。2月25日和26日,试镜通过的演员将参与电影的首次拍摄活动。需要说明的是,您的参演将是无偿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剧本 摄像剧本 演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