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2-02-24 10: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千岛国彼岸:前几天早晨特冷,我与朋友去提款机取钱,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无奈之下两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这时朋友问我:“冻手不?”我冷冷地回一句:“冻手!”结果俺俩差点悲剧,四杆枪瞬间指向俺俩。

    @读书耕田:一个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车,找不到座位,只能拉着车上的拉环。不料,司机一个急刹车,胖女人把拉环拉断了,并一下子扑到司机面前,司机看着她和她手上的拉环,没好气地说:“集满三个,送司机签名照一张!”

    @小小玲玲:最近记忆力不好……今天早晨在学校楼梯上走着,突然被绊了一下,摔倒了……然后,忘了是上楼还是下楼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