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观点

2012-02-24 10: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栈桥上演可悲一幕】近日,网友“北方佳木”在半岛网发帖称自己在栈桥看见了可悲的一幕:一女生在栈桥欢快地蹦跳时,手机从口袋翻出,就在周围一中年人喊了一声“谁的手机”之后,一位穿黑衣的六旬摆摊老者迅速地将手机捡起装进了自己口袋,并用目光恐吓中年人,就在失主原路折回寻找时,那老者却将手机熟练卖出……网友还在帖中发了他拍摄的事件经过的照片,他的帖子被转发到微博后,立即引起了博友们的大讨论。

    @ 未完待看:做人要厚道。

    @ 牛黄:这老头身手如此敏捷不像是初犯吧,速度围观。顺溜爷要火。

    @ 张真:老人,可别捡了手机却丢失了做人的良心。

    @ 新月:唉!捡金不昧的年代过去了?

    @ 老多:哪儿都有贪婪之人啊 !鄙视这个摆摊人!

    @ 青岛文石阁:别叨叨了,报警抓他!

    登录青岛微博,发表话题感受,用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