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电影群众演员报名火爆 131人争9个岗位

2012-02-25 04: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记者 孙英男 实习生魏玮) 本报近日报道了90后小伙王平的公益微电影需要群众演员后,许多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愿意无偿参与演出。2月23日下午,先后有131名热心读者来到本报参与微电影的试镜。尽管最终只需要 9名演员,但这些热心读者都表示想通过这种形式来参与公益事业。

  23日下午,此前承诺为拍摄提供专业器材的张鲁斌也突然现身,令大家惊讶的是这位被王平等人尊称为“张先生”的资助人原来是20岁的小伙子。王平等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初步定好了演员,下一步要出去找一个合适的外景拍摄地点。如果天气允许,准备2月25日就开拍,并争取在3月5日学雷锋日前把公益电影拍出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