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两会本月下旬召开 24日召开市政协会议

2012-03-02 06: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日讯(记者 郝园园  李志波 )  3月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在八大关小礼堂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25日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青岛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青岛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2年预算草案;批准青岛市2011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2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通过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人选;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萍作了关于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根据报告,553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资格有效。

    又讯 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1次会议3月1日在青岛凯宾斯基饭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3月24日召开。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