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看房团火热报名

2012-03-02 09: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应广大刚需购房网友的一致要求,半岛看房团3月4日启动新一轮看房活动。本次半岛看房团新增加开发区、白沙湾等几条线路,想要看房的市民这次可以大饱眼福。在这些楼盘中有不少都是“刚需楼盘”,将“打折盘”、“低价盘”等在售热盘一网打尽。半岛看房团尽全力为购房网友提供更周到全面的服务。

    笔者获悉,这次半岛看房团包括5条精品线路,囊括开发区、城阳区、四方区、李沧区的27家热点楼盘。特别需要网友们注意的是:这一次,我们半岛看房团的发车地点改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门口,请大家提前查看集合路线。另外,除了开发区线路在8时30分发车外,其他线路的发车时间都在下午1时,看房的市民可要记好了。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看房网友,凡是通过参加半岛看房团达成了购房意向,半岛网将面向开发商争取最大购房优惠。

    目前,已有多个区域的楼盘与半岛网看房团达成了优惠,比如:蓝山湾最高可独家享受500元/平方米的优惠,金日紫都 20套精品房源可独家享受9.7折优惠,鑫江拉菲庄园可独家享受最高500元/平方米优惠,中置青岛风景可每套享受1万元的半岛网独家优惠。

    距离3月4日半岛看房团发车还有 2天时间,笔者了解到半岛看房团报名人数正在迅速增加,半岛看房团的工作人员建议,为了不耽误当天看房,有看房打算的市民最好提前订座。想要参与半岛看房团的市民可拨打半岛看房团报名热线:0532-80889213、0532-80889269报名抢座!邢立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看房团 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