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招聘博士学位高层次人才 年薪最少15万元

2012-03-19 08: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3月18日讯 3月18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为加快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来青创新创业,打造独具青岛特色的“蓝色人才硅谷”,岛城将于5月份,在上海、北京举办“青岛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推介会”,招聘高层次人才。值得注意的是,岛城为这些高层次人才给出的最少年薪是15万元。据了解,目前,所需要的具体岗位,相关部门还在统计,但是应聘者的基本条件已经确定,那就是原则上要取得博士学位,拥有高级职称或国际公认的执业资格,并且,每年在青岛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据了解,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向相关的院校、企业征集具体岗位。全市区域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民营、三资企业;医疗、教育、金融机构;创业园区、孵化器等各类用人单位,凡有意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的,均可申报相关需求信息。

    虽然薪资条件诱人,但是对于应聘者的要求也非常严格。要求高层次研究开发人才,拥有能够促进企业自主创新、技术成果升级的重大科研成果;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级金融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要在国际或国内知名企业或金融机构担任中高级职务,工作业绩突出,在业界有一定影响,熟悉相关产业领域和国际规则。而对于创办科技型企业的创业人才,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其技术成果国际先进,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市场潜力,并能够进行产业化生产 ,最好具备创业经验 。(记者 王磊)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