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务员考试报考人员19日起打印准考证

2012-03-19 08: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3月18日讯 记者了解到,根据《2012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3月24日全省公务员报考人员参加笔试,3月19日至23日是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据了解,青岛市2012年度公务员考录工作共有47949人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多数人完成网上交费。

    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3月24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申论,从3月19日至考试前一天,考生都可以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是3月19日9:00~3月23日16:00。

    面试暂定5月18日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记者 郝春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