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携手青岛市红会 10吨爱心物资再奔玉树

2012-03-23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2日讯 近日,由半岛社区、青岛微博联合玉树仁爱社区、玉树州关爱生命协会发起的“爱心传递,温暖玉树——为玉树贫困家庭捐衣物”活动在青岛市红十字会及安邦保险等爱心企业的协助下,剩余物资已全部起程前往玉树。

    在首批爱心物资运往玉树后,岛城13个捐赠点又收到大批爱心物资,这些物资面临运输难题。“玉树当地的交通状况不好,很多快递公司业务都到不了,剩余10吨左右爱心物资的邮费实在让人发愁。”据半岛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正在焦急之时 ,安邦保险解囊,赞助了部分邮费。“安邦保险十分支持半岛网的公益活动,也积极参与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安邦保险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邮费之外,公司的员工还自发组织了捐衣活动,共捐赠新棉衣、棉被等500余件,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外,据玉树州关爱生命协会志愿者介绍,半岛网在2月底发往玉树的第一批爱心物资已经收到,并统一组织了发放,于3月15日前全部送到困难家庭手中,志愿者们特向半岛网及岛城爱心网友、市民们致谢。

    据悉,在半岛网组织的这次爱心活动中,岛城的网友、企业等十分积极地捐衣捐物,为了提倡和鼓励更多网友献爱心,半岛网将在青岛各市、区设立几个长期捐书捐物的地点,定期公示后运往玉树 、甘肃等需要的地区,详情请见半岛社区。(孙贴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