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昨起调整客运线路上限票价 涉及442条线路

2012-03-24 07: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 连茂明) 市民今起坐汽车外出,要看清最高价格。3月23日,市物价局、市交通运输委联合发布《关于本市道路班车实行油运价格联动和调整客运线路上限票价的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共涉及442条客运线路,包括青岛交运集团的431条,以及青岛八方交通集团的11条。

  由于山东省 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于 3月20日调整为每升7.84元。根据山东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 关于明确道路班车客运燃油附加费联动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升提高或降低累计达到每升0.50元时,燃油附加费标准相应调整0.005元/人·千米。

  市物价局、市交通运输委研究后决定,本市道路班车客运票价构成中的燃油附加费相应增加0.005元/人·千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