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路将建首座立交桥 今年年底前有望开工

2012-03-26 07: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九水东路与滨海公路将建设互通立交桥!3月25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滨海公路上将添第一座立交桥。近期已经启动了招标程序,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目前,滨海公路部分路段限速达到了40公里/小时。另外,记者了解到,从黑龙江路到滨海大道的这一段九水东路也要进行拓宽工程,道路宽度为80米。

    3月25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网站挂出了一则招标信息。根据招标公示,省道214王沙路(九水东路)与滨海公路建设互通立交。这也是滨海公路建设的首个互通立交桥。

    记者了解到,今年本市将加快推进王沙路改建及滨海公路王沙路立交桥工程前期工作,力争2012年年底前开工建设。今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滨海公路北段连接线附属工程。目前,青岛滨海公路北段连接线升级改造工程主体已完工,从田横到丰城的滨海公路北段全线贯通。该段长15公里,连接即墨田横镇和正在建设的海阳即墨跨海大桥。

    除了王沙路,九水东路也要改造。据介绍,九水东路是李沧区一条东西向主干道路,西起黑龙江路,东至滨海大道,两侧有大量的新建住宅小区,是李沧区除金水路之外,住宅项目聚集最多的交通干线。此次工程为九水东路黑龙江路至滨海大道段,计划投资约4亿元。

    另外,九水西路的拓宽进入最后阶段,目前从河南庄到李沧宝龙广场的九水西路段已经拓宽完毕,接下来将进行李沧宝龙广场以东路段的拓宽建设。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滨海公路 立交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