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大厦租赁中心盛装开放

2012-03-29 1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青岛首席纯租赁甲级写字楼——中海大厦,在山东路项目租赁中心举办了租赁中心开放暨剪彩仪式,仪式标志着中海大厦开始全球招租。该项目位于中央商务区核心段,紧邻山东路。负责人称,中海大厦采用“纯租赁”模式,在提供星级商务服务品质的同时也充分保障入驻企业形象。如中海大厦的立面采用高档石材与玻璃幕墙结合,最大限度提升商务地段的高端形象;办公区净层高约2.8米,消除压抑感,体现空间的开阔;内部300~1900平方米的自由组合空间,可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进驻;5A 智能化系统等高端配置,以及三菱、约克、科勒等品牌供应商服务,均能满足企业对高端商务的需求。中海大厦已在香港、北京、成都等城市投入运营,已达10余年,青岛中海大厦是中海在全国商业地产布局的重要一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大厦 开放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