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争相为失聪女孩捐款 一下午收3000余元善款

2012-04-12 06: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众多的哥的姐为琳琳捐款。



    半岛都市报4月11日讯(记者 陈界交 刘敏) 11日,本报报道了六岁女孩琳琳失去听力,父母打工攒钱为她做手术的事情之后,引起了不少的哥的姐关注。11日下午,来自青岛各家出租车公司的热心的哥的姐们陆续来到了琳琳爸爸所在的中青出租车公司,主动为琳琳捐款,一下午的时间捐了3000余元。

    “同样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我知道赚钱不容易,小姑娘还小,那么天真可爱,我不能看着她变成聋哑儿童。”11日下午,海博出租车公司的王师傅来到了中青出租车公司,给小琳琳捐出了200元,王师傅说,看到报道之后,他很心疼琳琳,原本是与小朋友嬉笑玩乐的年纪,却因为失去听力与这个世界慢慢产生了距离,他希望琳琳能早日成功做完手术,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我的女儿也是这种情况,所以我非常能体会到他们家庭的不易。”市民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刚刚做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目前恢复得还比较好。为了给孩子做手术,宁先生家中也已经欠下了不少债务,他表示也要给琳琳捐几百元,帮扶这个家庭一把。

    “我们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张师傅家里的情况,为了方便大家捐款,我们赶做了一个捐款箱。”中青出租车公司的张部长告诉记者,11日陆陆续续有不少同行来到公司,要为小琳琳捐款,也让他们非常感动,一下午的时间有近50名的哥的姐来到公司,共为小琳琳捐出了3000余元。记者了解到,为了能让小琳琳早日做上手术,中青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还将继续为小琳琳捐款,希望她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的哥 失聪女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