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营业厅成武斗场 员工拿扫把要打顾客(图)

2012-07-02 08: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名工作人员抡起扫把被其他人拦住



    5月31日下午3时许,魏先生和妻子一起到联通福州路营业厅办理业务。魏先生拿到排号单,显示是1600号,前面有452人在等待。当天晚上7时许,第1599号开始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接下来不再办理业务。

    等了很久的魏先生便向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讨说法,“刚开始的时候,营业厅的一个女孩对我们破口大骂,说就是不给我们办业务。后来她拿着扫把撒气,把扫把扔在距离我很近的地方,我就跟那个女孩说,难道你还要打我?没想到那个女孩拿着扫把就冲着我过来,幸亏被营业厅的人员拦下了。”

    让魏先生感觉后怕的是,随后还有两位年轻青年到场,“后来有两个年轻人走进营业厅,冲着我们过来,踹了我身边的椅子,要打我,而且威胁我们说要找我算账。”魏先生说道,“我们就是想要个说法,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言语上的威胁,但是最后,我们被威胁了。后来在营业厅一位经理的护送下,我们才出了营业厅回家。”

    随后,记者在网上看到了这段视频。“这是我对象拍的,后来我家里人给编辑之后,传到了网上。”魏先生介绍说。上传的视频共2分40秒,其中第一段视频显示,在营业厅里,有数名工作人员在忙碌,魏先生的声音传出,“欺负人?!”一名营业厅工作人员,一边掐着腰,一边说道,“欺负你怎么了?怎么了?”后来魏先生又说道,“我排了400多号,一直在等,欺负人。”这名工作人员说道,“那你就在那边等着,就不给你办。”

    第二段内容,这名工作人员从柜台内走了出来,魏先生的声音说,“打我?打我?有本事打我?”随后这名工作人员从地上捡起一个扫把,但是被营业厅内的其他人员拦下,随后在其他人员的劝说下,这名工作人员离开了。

    第三段内容,有两位年轻人冲进营业厅,其中有人说,“你出来,你出来。”随后在营业厅其他人员的拦阻下,两位男青年被推出门外。这时,两位男青年中有人说,“你出来,我在外面等着你。”

    记者随后就此事拨打10010进行咨询,工号2376的工作人员表示说,会尽快将此事通知相关部门,然后再与记者联系,但是至截稿时间,记者一直未接到对方电话。同时,记者多次尝试联系联通福州路营业厅,但是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记者 章显(图片由网络视频截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