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长途车行程超2000公里营运到期将停运

2012-09-04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9月3日记者从崂山区获悉,近日青岛汽车东站开展长途客车安全检查,严查长途卧铺客车的安全。目前青岛汽车东站始发车辆有120辆,其中有90辆为行驶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长途客车。所有长途客车都加装了GPS,双层卧铺客车还拆掉了后排卧铺,加宽了乘客逃生通道。另外,超过1000公里行驶里程的长途客运车辆,在凌晨2点到5点这个时间段禁止上路。

    车辆可以由GPS监控,但仍存在不少驾驶员不按照规定换岗,而疲劳驾驶。对此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目前青岛市已经停止审批超过2000公里的长途班车,其他到营运期限的卧铺车也不再继续营运。据了解,目前汽车东站始发的超过2000公里的长途班车数量并不多,提醒乘客乘车前最好先咨询一下,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 王宗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途车 青岛 停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