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图新鲜去当沙发客 遇好色男主人险遭强暴

2012-10-19 07: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7日,家在市南区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丽江旅游时,因为图新鲜当了回沙发客,没想到半夜却遭遇了男主人的咸猪手,险些被强暴。什么是沙发客,都是些什么人在参与,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沙发客顾名思义就是睡别人的沙发,具体来说就是在去外地旅游时,免费住宿在陌生人的家里。由于沙发客比起传统的住店客模式,不仅节省了旅行费用,而且给自己的旅行带来了更多的不可预知性和奇妙性,还能和提供“沙发”的人成为朋友,所以受到了年轻朋友们的欢迎。

    今年22岁的李女士,长相出众,想去丽江旅游的她通过网络加入了一个丽江的沙发友群,并与其中一位女性沙发友一起约好了到另一名沙发友家中住宿。“我没有什么经验,约沙发友之前也没多想,就看人家挺热情的便答应了。而且以为和另一位女的一起到他家住肯定没事。”李女士讲述,去了之后对方非常热情地将她接到自己家中安排好一个房间。并告诉她另一位沙发友第二天就会来。见这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士举止非常有涵养,她也没有提防。没想到半夜的时候,李女士却被一只手惊醒。

    “幸好他还算个有点良心的人,见我醒了就赶紧出去了。”第二天李女士赶紧离开了这位沙发友家,并委婉地告诉另一位要来的女孩子别来了。虽然当沙发客能够享受到免费住宿,但由于沙发客相互之间都是陌生人,联系全靠网络,导致了不少的安全隐患,但也有人从中得到了实惠。

    家住市北区的张超就是位资深沙发客,四年下来省去了三万块住宿费,还认识了很多朋友。但由于沙发客相互之间都是陌生人,联系全靠网络,也导致了不少的安全隐患。

    张超告诉记者,主人一般不会真的让沙发客睡在沙发上过夜。“每次我去的时候,总能受到他们的热情款待。有人还会去车站接我,给我张罗晚饭,热情地给我讲解当地风俗,甚至给我当免费的私人导游。总之就是吃喝住行都全包了!”张超说,当记者问是不是因为没钱才当沙发客时,张超介绍道,其实当沙发客的吊丝少、高富帅多,大部分都是有钱人。

    “玩沙发客的都是年轻人,一般都有自己的房子。先说提供住房的一方,年纪轻轻就有空房子给我们住,肯定是个富二代,吊丝哪有房子提供给别人住。而我们住别人家里的,不是因为没钱住宾馆,而为了追求另一种生活方式。没点小钱也不敢跑去到处旅游。”张超介绍,不过当沙发客确实让他省了不少钱,四年下来得有三万,当然接待各地来青沙发客也花去了不少钱。记者 李金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女 强暴 沙发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