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调料案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2013-01-07 11: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 娄花)1月6日,市食安办发布青岛永生调料案件查处情况,2012年7月26日接群众举报称: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涉嫌修改产品生产日期以次充好,非法加工和销售过期酱油、调味品等问题,媒体也曾多次跟踪报道。

    对此,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做好该事件的组织查处工作。在基本摸清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违法违规事实的情况下,质监四方分局已依法将该案移交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调查处理。2012年9月9日,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经四方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涉案犯罪嫌疑人赵青、赵红逮捕,并于2012年12月9日移送四方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件已到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随后将由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进行审判。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