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上演贺岁档 21世纪、太平洋房屋举办年会

2013-01-24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2013年新年的来临,各房产中介公司一年一度的“贺岁档”——年会也陆续举办。今年中介公司的年会大都对2012年特殊的市场进行了总结,也对2013年新一轮市场进行了预期。

  21世纪不动产年会 

  1月16日下午,作为岛城老牌中介的21世纪不动产青岛年会在国宴厨房举办,21世纪体系数百人及业内媒体人士参会。2012年房产市场跌宕起伏,宏观政策环境面临诸多挑战,21世纪不动产秉承“更聪明、更大胆、更迅速”的精神,面对客户用专业的知识、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2013年,21世纪不动产计划将全面推广“金色标准”,以标准化服务创造客户全新服务体验。据悉,除了继续在二手房经济业务的特许经营板块努力外,2013年21世纪不动产还将在商业地产运营、一二手联动、海外置业方面深入发展,利用综合化、国际化、全国化的特点及优势,促进房地产事业平衡健康的发展。

   太平洋房屋山东总部“尾牙” 

  太平洋房屋每年一度的“尾牙”活动于1月21日下午在青岛东晖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各区域的太平洋房屋精英代表近300人齐聚。

  2012年,太平洋房屋山东总部顺应稳定复苏的市场大势,采取大区域授权的发展模式,成功开创了城阳、日照大区业务,业已形成济南、青岛市区、开发区、城阳、日照、泰安几大区域。2013年,太平洋房屋将继续走区域授权的道路,计划开创4至6个区,新增作业单位100个。大会上,太平洋房屋山东总部林宪周总经理,及各区域专家对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满怀期待,认为2013年的市场将会有明显回暖。记者 王爱科 实习生 张开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宝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