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没成家被"逼婚" 男子发帖租女友回家过年

2013-01-24 08:55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外工作多年,一直单身的泰城市民李先生,面对单亲母亲让他过年带女友回家的要求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泰安市公安局民警提醒市民,谨慎对待类似所谓“租女友”的情况,事先查明对方情况及目的,以免贪小财而吃大亏。

  泰安1月23日讯(记者 赵兴超) 在外工作多年,一直单身的泰城市民李先生,面对单亲母亲让他过年带女友回家的要求急得不知如何是好。22日,李先生在网上发帖,想租个女友回家,陪母亲吃一顿年夜饭。
  23日,一则“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在泰城某网站发出。发帖人在帖子里说,他想租一个年龄在30岁以下的女子回家过年,家是泰山区,“身高长相过得去就行”。帖子在22日发出以后,一些网友跟帖发问,有的质疑其目的,有的表示理解。网友苏先生说,他还是单身,家中经常催促他找对象,自己曾想过找个朋友或者租个女友回家应付。“我没这么大胆子,这个哥们厉害!”网友陈女士则觉得,发帖人的目的不太好确定,“说不定是忽悠大家玩的,或者是骗小姑娘的。”
  记者联系到发帖人李先生,李先生在济南工作八九年了,今年30岁还没成家。李先生说,他发帖子租女友也是不得已的办法,他在单亲家庭长大,母亲一个人拉扯他不容易,想早点看儿媳妇抱孙子。“今年给我下了死命令,必须带女朋友回家,我实在找不到,同学朋友不好意思开这个口,只能租一个。”李先生说,他租女友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孝顺。好好陪自己的母亲在家吃一顿年夜饭,在家里陪母亲住几天就行。
  发帖时,李先生一再声明,只是假扮女友陪自己的母亲,还会把自己的身份信息告知对方,不会有其他不良企图。泰安市公安局民警提醒市民,谨慎对待类似所谓“租女友”的情况,事先查明对方情况及目的,以免贪小财而吃大亏。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租女友 发帖人 男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