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深山开通628路公交车

2013-01-31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淼) 为方便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的峪夼社区、上葛场社区、下葛场社区等偏远村庄居民的出行,1月30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开通了628路公交线路。

  据介绍,628路公交线长度约12.7公里,票价为一元一票制。由刘家下庄发车,沿辽阳东路、松岭路、九水东路、南王路、峪上路至下葛场。站点设置:刘家下庄、辽阳东路、张村、枯桃花卉中心、株州路东站、海大崂山校区、北龙口、沟崖、东陈、洪园、峪夼、峪夼社区、峪夼东、下葛场。首末车时间:刘家下庄:6:00~18:00;下葛场:6:40~18:40。

  据了解,此次628路公交车开通以后,崂山区北宅街道的上葛场、下葛场等崂山深处偏远社区居民出行难状况将得到缓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