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大胜东莞马可波罗 提前锁定常规赛亚军

2013-02-07 12:16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首回合较量,进攻不力的山东队输给了只有海瑟利普一名外援的东莞队,73分的得分也创了赛季新低。面对旧主,山东队外援弗洛曼总有出色表现,本场比赛他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5次盖帽,杰特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

    

▲弗洛曼(前左)单打海瑟利普。



    □记者 王 建 报道

    本报讯 2月6日,CBA常规赛第32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黄金男篮客场以117:94大胜东莞马可波罗队,取得15连胜的同时,也提前两轮获得常规赛亚军,创造了球队的常规赛最佳战绩。

    首回合较量,进攻不力的山东队输给了只有海瑟利普一名外援的东莞队,73分的得分也创了赛季新低。

    这次双方再度碰面,山东队没有犯同样的错误,首节比赛就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一度领先东莞队20分。第二节,东莞队下起“三分雨”,迅速缩小分差,山东队没有慌乱,靠集体的力量稳住了局面。第四节,东莞队外援阿赫恩获得四罚一掷的机会,再次将比分迫近,这时山东队外援杰特挺身而出,连得12分,彻底击碎了东莞队反攻的希望。

    面对旧主,山东队外援弗洛曼总有出色表现,本场比赛他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5次盖帽,杰特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山东队另外有4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得17分,阿巴斯、李敬宇和睢冉各得到14分。

    赢下这场比赛后,山东队领先北京金隅队两个胜场,在还有两轮比赛的情况下提前获得了常规赛亚军,北京队排名第三。

    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击败佛山队,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名额,至此八个季后赛名额已确定五个,剩余的三个名额将在浙江队、东莞队、广厦队和山西队等球队中产生。

相关阅读

山东队 亚军 东莞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