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45名民警受省市级表彰

2013-02-26 1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严加平 通讯员 张大鹏)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会议,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公安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据了解,平度市公安局被授予“青岛市公安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青岛市安保维稳信访先进集体”等多个称号。有3个单位、15名个人受到省公安厅和青岛市委、市政府表彰,8个单位和30名个人受到青岛市局表彰。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电话民意调查中,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同比提高了6个百分点。在省公安厅组织的测评中,平度市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比提高了3.01和2.65个百分点,满意度增幅列青岛12个分市局第一名 、全省县级公安机关第四名。图为优秀民警获表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民警 表彰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