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点生活小事起争执积怨 儿媳悍然杀死婆婆

2013-03-01 10:11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朱洪蕾 实习生 吴针针) 2月27日,因一点小事,媳妇王某婆婆纪某发生争吵,之后,王某竟然用菜刀将婆婆砍死。
  27日下午6点左右,毕某回到白马山家中,发现家里一片狼藉,母亲纪某躺在血泊中,而妻子王某和仅一周岁的儿子却不知所终,毕某立即报案
  接到报案以后,市中区公安分局白马山派出所与市中分局刑警大队立即调派警力调查。经过多方走访、调查,警方怀疑纪某的儿媳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晚上9点左右,警方将王某抓获。经过警方的开导、劝说,晚上12点,王某承认了自己杀死婆婆的犯罪事实。
  经审讯,民警得知,王某与婆婆平时关系就不太好,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作案当天,王某欲带着自己一周岁的孩子回娘家,遭到了婆婆反对,并以孩子太小需要照顾为由加以阻拦,两人便吵了起来。一气之下,王某就杀死了自己的婆婆。杀死婆婆后,王某极度害怕便逃离了现场。
  记者走访了王某居住的白马山庄的一些居民,他们告知记者,王某与婆婆纪某住在一起,但两人的关系一直就不是很好,常常因为一些生活琐事争执,平时已有积怨。
  一位居民说,媳妇王某平时不太出门,跟大家接触不多,但是婆婆平时在外捡垃圾,很会过日子,之前一心想给儿子找个媳妇,没想到找到媳妇后婆媳之间竟然经常吵架。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王某 婆婆 杀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