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归来楼市看涨 迪生山庄惊爆价稳健升值

2013-03-29 10: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3年两会归来,楼市调控再出重拳!但在“新国五条”的刺激下,市场上出现恐慌型抢购热潮,三月伊始成交量居高不下。青岛市也将在四五月推出细则,细则出台前,各大开发商纷纷做出不同程度的涨价,并推出新楼盘或加推房源,一时间形成楼市量价双涨,抢购成风的局面。

  就在这股风潮中,海信•迪生山庄传承18年精工品质,推出石老人浴场畔奢华地段的平价精研套二户型。为岛城钜献又一山海人文美宅。

  

海信•迪生山庄 顶级配套 奢华地段 升值潜力无限



  2万/平米起 便可入主奢华地段 升值立显

  近年来青岛市崂山区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区内不仅有山海之美景,更有金融中心、啤酒城、城市条轻轨等岛城重点项目。其中,石老人区域更是升值先潜力最大的黄金地段。

  海信•迪生便踞于此,万亩午山下,石老人浴场畔,无可复制的山海资源,只为礼遇最懂生活的品味人士。西有啤酒城,比邻轻轨始发站,踞金家岭金融中心区域,5分钟畅享崂山CBD品质生活圈,15分钟直抵香港中路高端商圈。拥有潜力无限的升值空间,仅售2万/平米起,自住或投资都为上选佳品。

  

海信•迪生山庄 实景拍摄 稀有石材外立面 尊贵不彰自显



  今年9月入主 尊享顶级配套资源 人文美宅

  海信•迪生山庄,尊享周边丰富艺术文化资源,在青岛大剧院、博物馆、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等助力下构筑岛城罕有的人文美宅。11所优质学府,构建垂直教育体系,打造优质学区住宅,以浓郁的教育文化氛围,呵护孩子的理想愿景,见证孩子的成长骄傲。

  



  99-113㎡双南向精研户型,宽敞的客厅、阔绰的起居室、雅致的园林,置身于其中,享受着和煦的海风与温暖的阳光,与家人温馨欢聚,开启幸福精彩人生。

  石老人浴场畔,白金地段,顶级配套,99-113㎡品质双南卧,稀缺户型小高层,即刻抢滩2万/㎡起,今年9月入住。

  147天后,幸福入住迪生山庄!  

  样板间预约:6889 7797

  更多美宅信息、活动预告,请关注官方微博 @海信迪生山庄、@青岛海信地产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